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在路上……

 
 
 

日志

 
 

(原创)感恩节呓语  

2009-11-26 20:42:36|  分类: 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脑子很乱,不知要说啥。可是今天是感恩节。

要感谢的人很多,父母,师长,家人,亲戚,朋友;要感谢的事很多,前天的,昨天的,今天的;要感谢的事物也很多,风霜雨雾,山水日月……于是就明白,我要感谢的其实是心情。

是心情陪伴我无数个日日月月,我痛苦它忧郁,我欢乐它歌唱,我忧郁它彷徨,我澎湃它激昂。心情,因我而明媚,我因心情而妩媚。徜徉在心情里,我快乐而忧伤。

关起那扇门,打开一扇窗,任心情调皮地进进出出,我亦起起伏伏,今日喜,明日悲,行走在一年四季,风景变换无数,终于明白,生活就是岁月深处的淡然一瞥。

握着节日的手,用感恩的心,敲下这些胡言乱语,权作梦中呓语,消散于风中。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