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在路上……

 
 
 

日志

 
 

说说我身边的“雷人”事儿  

2009-09-17 20:11:52|  分类: 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黄昏,三楼一个租住户把煤气罐渣倒在自家门口,对110办案人员解释说是洗洗煤气罐,够雷人的。整个楼道充斥着难闻的煤气味儿,我捂着鼻子冲进家门。更雷人的是稍后,丈夫和女儿喜洋洋回家高声问道:“烧咸菜啦?这么香……”

 

回家得晚,烧的蹄膀一时没有炖烂,只好先吃几个素菜,结果一家人很不适应,我忍不住起身往厨房走,说:“看看蹄膀有没有烂。”女儿大叫:“烂不烂都端上来。”

 

早上7:10,一同事冲进办公室,嘴里嚷着:“今天晚了,来不及开车,只好骑电动车赶过来。”正在忙碌的我们先不在意,回过神来爆笑,这交通,雷人呐。

 

批学生日记,一生写道:俗话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依我看啊,我班只有班长坏。xx同学课间自改自唱“世上只有班长坏”,我觉得就很有道理……雷死我这个当班主任的。

 

刚下课,心情愉快回到办公室,手上粉笔灰还未掸掉,头迎面走来,瞅着我笑:“快去准备,这次十月红歌比赛你领唱。”我一下子就被雷了,单位那么多小姑娘,开什么玩笑?年级组长在旁边幸灾乐祸:“《十送红军》是江西民歌,你不领唱谁领唱?”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