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在路上……

 
 
 

日志

 
 

(原创)亲情假日  

2010-02-08 08:44:06|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夫本事就是大,愣是把爸妈从老家忽悠过来了过年,在庆贺的同时我们三姐妹也做了细细分工,总的原则是让爸妈过一个轻松祥和的春节,我分到的任务是买和烧。

说实话,刚开始我还真有些怕,说句不怕难为情的话,自打结婚以来,我就“甩袖子”惯了,真的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每到节假日就到处混着吃,哪儿正儿八经自己烧过?现在一大家子,等着我去买,再去烧,我,我能行吗?可是看着他幸灾乐祸的样子,我咬咬牙,豁出去了,大不了我把自己悠游在博客上的时间卖了呗。过了几天适应下来,感觉还好嘛,这不,昨儿买的菜多,我现在还能够溜上来写写,看看,几天没上来,好友们的问候祝福一大堆,看得我心里暖暖的,有你们,真好,预祝我的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和家人呆在一起,那种久违的幸福感浓浓地慢慢地从心底泛起,再随着每个毛细血管游走周身,宛若是做一坛好酒,酝酿再酝酿,我整个人就醉醺醺地陶醉在这亲情中,真的感觉很奇妙。爸妈的一个眼神,姐妹的一句玩笑话,纯纯的乡音,无须大脑思考的言语,想说就说,想叫就叫,想笑就笑,搀着老妈在小区里走走,倚着老爸看看电视打打牌,我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

真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长一点,长一点,再长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