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在路上……

 
 
 

日志

 
 

(原创)诗意地栖息  

2011-11-27 17:42:24|  分类: 梦在苏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买菜,我也带着个相机,边走边拍。面对着路人诧异而羡慕的目光,我不无矫情地对自己说:俺在诗意地生活。(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小区门口有条河,河里有只“金龟”,日日夜夜水上游。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岔道的风景也很好,但是我要去买菜。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苏城最多的便是香樟树了。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过马路,红黄的花儿们总使人忘记季节。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路边风景多好啊,我每次去买菜,屡屡被它勾引。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这里的银杏树叶子已经快掉完了,稀稀疏疏的枝干看起来像黄毛丫头。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这是什么松,松针泛着些许红色,多像女子的裙下摆啊。盯着它看,分明就瞧见了俄罗斯少女跳圆舞曲的娇俏模样。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菜场的背面仍旧是一条河,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此言不虚哈。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河对岸的风景不错,有点秋天的味道。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居然还有乌篷船。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意外地发现一只水鸟。
(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待至我丁零当啷地从菜场出来,才明白人家那才叫真正的诗意栖息。(原创)诗意地栖息 - 梦 - 梦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