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在路上……

 
 
 

日志

 
 

(原创)在这里  

2014-04-05 22:53:59|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里

文/梦 

 

感谢父母  孕育我生命

许我以一世繁华

无论是儿时  还是将来

我都将会响亮地回答

爹爹  姆妈——

我在这里

 

感谢爱人  为我撑起一片天空

允我轻盈飞翔

陪我哭  宠我闹

即使在睡梦中 也不忘冲着他喊

猪——

我在这里

 

感谢女儿  让我知晓生命的意义

在日复一日的操劳中

我更加明白肩上的责任

抚着女儿高而瘦的身子骨说

妹妹——

我在这里

 

感谢朋友 陪伴我走过风风雨雨

变幻莫测的尘世   纷纷扰扰

是你们的宽厚睿智善良

教会了我怎样生活 如何面对工作

无论是谁  我都会真诚地招呼

——嗨,我在这里

 

在这里  在这里

和晨曦雾霭在一起

和山气林岚在一起

和日月星辰在一起

 

在这里  在这里

 看着你们闹  学着你们的样  

我微笑着

一直在这里

 

有一天我终将老去

但我不会悲切

我始终相信

在我倒下的那个地方

一定温暖无比

 

 后记:这是写于2012年4月份的一篇日志,我已经忘记了为什么没有发表出来,那时候,我的母亲还健在,女儿也刚离开家,正是我没心没肺的时候。时隔两年,竟是变化如此之大,感慨。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