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在路上……

 
 
 

日志

 
 

(原创)这个夏天  

2013-08-07 21:42:3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立秋,又一年的夏结束了。盘点这一个季节,我惊讶地发现自己竟是行囊空空,不禁惶惑起来。不是最喜欢夏吗,怎地翻遍日志,却找不到一丝丝的热情奔放,许是,许是我真的老了?

白头发有增无减,芝麻核桃的吃了也没见什么效果,近些日子竟然在地板上捡到若干银光闪闪的长发,我对着它端详良久,也把玩良久。纵然我可以修炼内心,却无法阻止容颜的衰老。一切随心随性吧,上天既赐予我这一副皮囊,收回去也是迟早的事儿,我又何苦伤肝伤神。

可是人老了,真的不好玩了。什么都是性味寡淡,什么都是可有可无,好几次女儿对着我痛心疾首:你还有没有个性?她丢失了一个斗志昂扬的对手,真真是“恨娘不年轻”啊。

不想说话,也听不得别人聒噪,连在网上都不愿意认识新朋友,旧相识们却是关博的关博,走人的走人,日子越发过得清淡。这个夏天,就这么悄无声息地从指缝间溜走了。

不过看起来,夏天自己应该玩得很高兴,天天热浪,天天高温。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