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在路上……

 
 
 

日志

 
 

(原创)新学期碎语  

2014-08-29 23:09:1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仔细想想,好像很久没有动笔写字,太多的心情,都隐在了岁月背后。新学期邻近,还是记上一笔吧。

自开春以来,女儿的学习、生活占据了我绝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在经过痛苦的拉锯式的打磨之后,终于把她送入本省一所高校,祝愿她能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自己的未来。

暑假里老家、云南各跑了一次,勤快了手脚,荒废了文字,感谢坚持在网易博客里写文的朋友,让我还能有来逛的冲动。

头发越来越长,发梢开叉也越来越严重,干脆自己拿着剪刀咔擦咔擦,看看效果还行,今天又修剪了一下,得意地发现自己的生存成本越来越低,连理发的钱都能省下来。只是看见某博友撰文说女人剪发,其实剪掉的还是过往,不禁又有点泄气。

左胳膊酸痛已有一些时日,终于下定决心去医院瞧瞧,在拒绝拍片的情况下医生很冷淡地说可能是颈椎原因,走出医院大门我立即拐进一家时装店,用看病的钱狠狠地买了两身衣服,既是犒劳也是警醒自己,我就不信我自己救不了自己。

穿着新买的旗袍一扭一扭地去开会,在众人的吹捧声中假装矜持高贵,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安排一公布,我便像霜打的秋茄一下子蔫了,两个班语文再加一个班主任,天啊,我感觉我一下子被扔回二十年前。

可是没有回旋的余地,摇尾乞怜不是我所愿,讲价还价也不是我所长,我只能祈求万能的主能赐给我一个好身体。晚饭后便去散步,现在,身体,身体是最重要。

弄弄就又晚了,从现在起,我要养身体了,不熬夜了。本来还想就旅游的图片整理整理,现在也只好暂时搁浅了。朋友们,各自相安吧。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