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在路上……

 
 
 

日志

 
 

日记一则  

2015-02-09 11:34:2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咱还没盼到”马到成功“”马上有钱“,紧接着就”喜洋洋“了,感叹这日子真快,可是转念一想,不对,俺不是恨这时光太慢,希望马上老了退休了了吗?好像横竖说不得劲啊,是不是这思维和我脑子一样,晕乎乎的,打几个字也颠颠倒倒的?不管,打了再说。
今年颈椎一直不对劲,上网也不敢上了,暑假在云南跑了一个暑假,下半年工作量增加了两倍,忙得脚也要架到肩膀上当手使唤,更是没得空静下心来,到期末居然也混到一个优秀,倒是出乎我意料,也叫想评又评不上的人羡慕妒忌了一把,我只好噤声,不想再落下虚伪的罪名。
好像一直不得闲,除了上班下班,好像还做了很多事,有老姐的房子要管理,有新房子的最后打扫和家具添置,有老房子的买卖,有车子的换购,我和我爱人双休日一直在东奔西忙。好在两人同心同德,除了偶尔小拌嘴之外,我们大方向还算是一致的。年纪大了,越来越宽容了。
马上要收拾东西,明天我们又要奔老家去,弟弟大喜,全家人自然要全力以赴。母亲不在,群龙无首,很多事情我们只能群策群力,父亲只给一个方向,从不替我们拿主意,搞得我们姊妹几个商量来商量去。
门口要造地铁了,灰尘估计会很大,没奈何,只能逃到万业去,真不舍得这里的大房子和好物业。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